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814前夕

谢谢妳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都陪着我
陪着我面对,陪着我度过,安慰我
虽然妳不能在我身边真真的陪我,让我拥抱
但能在信息里电话里和妳联络就够了
珍惜现在

虽然有时会埋怨为何不能和其他情侣一样
但我体谅妳、我体谅妳的苦衷
我不会怪妳
毕竟这样的爱情真的很难让家人接受,
这问题妳我都在面对中
这也是我们在一起的难题之一
必须克服的问题

一时对妳的好感
就这样让妳接受了我
谢谢妳敢和我在一起
开始的时候让妳受委屈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对不起,我的女人,我的老婆
我会努力的保护妳
也许有些时候我很被动,是因为我不懂怎样表达
现在我学习为妳主动点

妳总是很霸道野蛮
但我喜欢这样的妳
虽然有时妳总会让我很吃醋,我明白那是因为妳想让我更在乎妳
傻婆...妳没必要这么做,我懂妳很想看我吃醋的样子
但从那天喜欢妳开始,
我一直都很在乎妳
我很在乎妳

今天是我们两个月纪念日的前一天
想说的是
我不会离开妳
我认定妳了
我的女人
我愛妳,刘思延
我的老婆

<3


614 ~ 814
两个月快乐

814
情人节快乐




END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